环球外汇评论频道

ICM艾森:加区危机缓解下欧元兑美元飙升

欧元兑美元于日内大幅飙升,涨幅近60基准点,刷新了自10月26日以来新高。
ICM艾森2017/11/14 19:42: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

美元

美欧英日四大行长将于今日对央行的“政策沟通”进行讨论,值得注意的是,随着耶伦、卡尼、德拉基任期结束的相继来临,这也将是四大央行巨头的最后一次同台。

 

目前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就税改方案的分歧较大,预计年内难通过,但明年最终通过概率大。

 

财经数据方面,美国10月PPI月率预计将从0.4%降至0.1%。

 

衡量美元兑一篮子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了0.18%,报收94.22左右。

 

 

美元.png

 

 

欧元

 

德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从1%升至2.3%,而工作日调整后的GDP年率录得2.8%,为2014年年初以来最高。同时西班牙首相拉霍伊称接管加泰罗尼亚自治区的进展顺利,欧元兑美元于日内大幅飙升,涨幅近60基准点,刷新了自10月26日以来新高。

 

 

欧元.png

 

英镑

 

英国10月CPI月率从0.3%跌至0.1%,也低于预期的0.2%,不过年率依然为3%不变,维持了5年以来的高点。同时今日的数据进一步加深了市场对英国央行加息是否明智的忧虑,英国兑美元短线下挫40点。

 

 

英镑.png

 

日元

 

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将和欧美英三行领导人就“政策沟通”进行讨论,料想还是维持量化宽松为主,不过日本首相的助手此前有建议别人黑田东彦连任。美元对日元一度升至自11月9日以来新高,不过目前稍有回调。

 

 

日元.png

 

黄金

 

随着加泰罗尼亚局势的缓解,黄金再次遭遇天量买盘,其中12月黄金期货下跌0.45%,报收$1272.8,现货黄金日内更是一度跌至$1260.5。

 

 

黄金.png

 

 

免责声明:

 

本文中提到的所有价格及新闻不是对未来市场表现的保证,也不代表ICMCapital英国艾森的观点。您的盈利或亏损将根据基础产品在市场中的涨幅有所不同。每一位交易者都必须自行决定其风险偏好,并确保在开始交易前执行正确的风险管理。

 

顶一下
发表看法

机构介绍

ICM艾森

ICM艾森

ICM Capital英国艾森,是一家24小时提供外汇、大宗商品及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的世界知名外汇经纪商,2009年成立于英国伦敦,目前在欧洲、中东、亚洲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,提供了覆盖全球的优质服务。作为一家受英国金融行为准则局(FCA)授权及监管的机构,ICM Capital英国艾森的客户受到金融服务补偿计划(FSCS)5万英镑的保护,同时受益于ICMCapital英国艾森力求卓越的追求,所有客户均能享受到额外100万英镑保险保障。

在点差和执行规则的透明化等方面,ICM Capital英国艾森也力求完美,具有高度的市场流动性、最具竞争力的点差、独特的技术分析等领先优势。同时自有经验丰富的俄罗斯编程团队与MetaQuotes紧密合作,并在机构市场和实现FixAPI无缝对接上占有一席之地。了解更多资讯,请联系China.Support@ICMCapital.co.uk。赞一下

61459j28xxSQJnzK$wwDG-tCjTQ__
主编推荐

环球外汇评论频道-联系我们-站点地图-关于我们

版权所有: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